一心只做自己喜欢的事,谢谢一如既往的支持。
摸摸鱼,挖挖坑,刨刨土

《迎回遗失往昔的我们》试阅

I.H结束后——

哨声预示着比赛的结束,一场角逐的终结

凝视着显示屏上鲜红入目的比分,青峰笑了

失落?怅然?

或许自己也分不清楚


【小青峰!】

空白的脑海里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

凭着直觉朝看台上望去

——黑压压的一片:欢呼的,鼓掌的

都在为这场精彩的比赛喝彩


”黄濑......“捡起了滚落在脚边的篮球,青峰头也不回地径直离开了赛场


关上了那扇记忆的门,连同光芒也被拒绝在了门外——青峰side


”砰——“铁丝网被篮球砸个正着发出嘈杂的声音

黄濑觉得此刻的自己很狼狈:落跑般地离开了赛场

他一直渴望击溃的人这次真的输了,可他却没有高兴

”我想打败你,可现在却不知道怎么办了。“


运球,起跳,灌篮——行云流水般流畅的动作,落地的

刹那闪过无数个曾经在篮球场上1on1的片段,之后,就

只有篮球沉闷地拍地声在寂静的篮球场上回荡。


因为太喜欢,所以才会有同等重量的痛苦——Side 黄濑


——小青峰,我的篮球还是追不上你啊......

——黄濑!我再说一次!即便过去你没有赢过我,也是我认可的对手。


漆黑难以分辨的器材室,感官都到达了最高的集中点,被蒙上的双眼,束缚住的双手,足以融化一切的热度,在体内蔓延开来,谁先囚禁住了自己的内心。

——这样能不能让你喜欢我一点。


那一年天台上,我们还是勾着肩对着夕阳大声说着理想的无知少年


”原来我们之间遗失了那么多。“

”那就重新把它们找回来吧。“


迎回那遗失的心情,遗失的自我。



P.S 新刊登入本次ATP以及CP14,请多多指教~(顶风作案的Reighteen本大丈夫?!XDD)详情请见微博~

https://weibo.com/u/1741343343

评论

© 日日烨烨搞稿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